继承大海的少年

烧结人格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


其实从小到大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么幸运的人,能在人生兴许是最后受教育的阶段考上复旦,大概耗尽了二十多年来亏欠的努力和积攒的幸运吧 


我没有像他们一样天赋异禀,也会因为钻牛角尖而走上不少弯路,所以我是和大多数人一样的小小的普通人,身后光秃秃,更没有什么头衔光环,今后也是不太可能成为履历丰富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的那种人。 

但是,即使不是那种人也是有机会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的,实现梦想也不是非得那条路不可。走自己的路就好了呀,谁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一个啊 


今后的不知道哪一天的自己,也许正焦虑着、彷徨着,在生活上还是学业上,毕竟在这样的环境里是必然的,如果恰巧能回这里的话就请不要再担忧了,你看曾经的日子教会你好多东西,所以好好生活、好好学习,不管什么年纪都要好好长大。


他们的确很好,但你也是很好的❤️加油




最后两句话,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