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大海的少年

烧结人格

有偶,无獨 #7#

& 开启国庆小长假模式   à   kaising

“睡得好吗?”

吃早饭的时候,林奚刚落座,韩翎忙端着碗碟换了位置。

毕竟一件蓝色的T恤在一片迷彩服里极为亮眼。

“怎么会,自从你有了老荀,我夜夜孤枕难眠。”

前话是打趣,后句却是事实。

韩翎明白。

所以神色凝重,担心地盯着她。

又开始了吗?

“放心,不会死的,只是睡眠障碍而已。”

吞掉令人担心的话,消灭掉危险的思想,像他们一样努力健康的生活。

林奚每天做的除了工作就是这些。

可是真的很难。

不管怎么度过,生活总是平淡无奇得犹如一潭死水。

真的是很灰心啊!

不过,最近,好像不止。

有种从未有过的心思悄悄滋长,连林奚自己都不确信。

多了,还是少了,算了,终归算不清楚的一笔账。

本想着搁置就好,毕竟一段巧妙的关系里先按兵不动总是没错,不是吗?

“上午任务结束来找我一下。”

头顶上方有声音猝然响起。

林奚的筷子一抖。

曹操跑的是真快。

上帝是揪住我不放了吗?

果然,萧平旌端着扫荡干净的餐盘路过,敲了敲韩翎的桌角,走前还不忘朝林奚点头示意。

食欲真好,

果然是年轻的小伙子。

林奚盯着自己的饭碗兴叹。

熟稔地撕开半拉肉包放进韩翎碗里,

心安理得。


在这个毫无四季可言的地方能分清的只有旱季雨季。

以上纯属扯淡。

谁说的那种不负责任的话?!

韩翎总结。

“简直是放屁!”

那现在这种早上高温下午沙尘暴傍晚暴雨的鬼天气又该归到哪里去?

天黑比昨天足足提前了两个小时,响雷震得天崩地裂。

和下午的沙尘暴比起来,现在的暴雨才简直让人触目惊心。

预报有误,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不过基地的设备都及时撤离了帐篷,搬进了板房,损失忽略不计。

湃玉村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上级坚持认为这场暴雨完全在可控范围以内,经验之谈,却不容置疑。

于是现在暴雨冲倒土墙,像泥石流一般卷荡整个村庄,摇摇欲坠的断垣颓壁上蹲坐着老弱病残。

得到消息,萧平旌他们带着医疗队第一时间便出发了,走前拿来三件雨衣还交代了不少。

肖元启向来稳妥,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想着等雨势减小些再开车过去。

可到了现场,雨衣根本就是摆设,穿着行动不便不说,还根本起不到一丁点作用,一下车衣服就湿透了。

所以林奚将雨衣果断贡献给了瑟瑟发抖的一对母女。

耳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放心吧,我在部队一直有个绰号你知道叫什么吗?寒潭小神龙。”

林奚听了轻笑,待转过身时,那人早就一猛子扎进了水里,找寻不见。

————

默默的弱弱的问一句,写的还有期待的感觉么,一见钟情的那种

绝对不是要弃的意思啊

只是,这学期,内外妇儿传染病诊断学

我太难了我T﹏T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