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大海的少年

烧结人格

掰扯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到底是几傻子

懒死我的,又是冒泡小剧场ɢᵒᵒᵈ ɴⁱᵍʰᵗ ✩⡱



“妈妈,我觉得姑姑看起来不像姑姑像姐姐,我可不可以不叫姑姑叫姐姐啊”


所谓一孕傻三年,蒙浅雪还没搞清楚自家儿子这一大串话的逻辑,就被一旁的萧平旌给即刻否决。


为什么不可以,二叔


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什么美德


过来,我问你,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爷爷


爸爸的妈妈叫什么


奶奶


爸爸的弟弟叫什么


二叔


二叔的媳妇儿叫什么


嗯…叫二婶


真聪明,乖,以后不叫姑姑也不许叫姐姐记得叫二婶



——反转——


姑姑已经和你结婚了吗


还没有


那结了婚策儿就只能叫二婶了对不对



那我去让姑姑不要和你结婚,那这样策儿就能叫她姐姐了



——大反转——


策儿,你非这样的话,你以后就没有二叔了,叫姐夫吧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